东北网首页  |  黑龙江  |  国内  |  国际  |  文体  |  社会  |  应急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黑龙江应急  >  重要公告

本周齐齐哈尔市气温将再次下降
2023-03-20 10:53:37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

  本周齐齐哈尔市以晴好天气为主,但气温将再次呈下降趋势,提示市民需根据温度变化合理调整穿着。

  据气象部门预测,3月20、21日,齐齐哈尔市白天最高气温在维持13℃、14℃后,随后三天将迎来逐级下降,预计3月24日白天最高气温将降至-1℃,再次回到冰点。本周夜间最低气温变化幅度不大,在2℃至-6℃区间波动。此外,近期齐齐哈尔市风力较大,预计平均风力3-4级,最大风力可达5-6级。

  近一阶段,齐齐哈尔市气温上下波动较大,但气温的整体回升趋势却已较为明显,冰面的承载能力差,提醒市民勿要进行冰面上的行走及游玩活动,确保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