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首页  |  黑龙江  |  国内  |  国际  |  文体  |  社会  |  应急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黑龙江应急  >  风险预警

牡丹江:狠抓责任落实 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2022-01-25 15:26:53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田春花 孙鲁宁

  东北网1月25日讯 1月24日,省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反馈会在牡丹江市召开。会上,督查组反馈了近期督查牡丹江市安全生产情况,对牡丹江市安全生产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整改建议。

  省安全生产第一督查检查组组长、省应急厅副厅长蔡国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牡丹江市委常委、副市长韩雪松作表态发言。

  韩雪松指出,确保即将到来的春节、“两会”和冬奥会等重大活动期间的安全生产平安稳定,是当前一段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此次安全生产专项督查,为牡丹江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坚定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一直以来,牡丹江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结合事故规律和季节变化特点,及时采取应对措施,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韩雪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守牢安全红线,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突出问题导向,狠抓隐患排查整改,全面梳理省安全生产督查交办的问题清单,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聚焦重点工作,全力完成目标任务,持续在责任落实、隐患查治、风险管控、夯实基础等方面发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