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首页  |  黑龙江  |  国内  |  国际  |  文体  |  社会  |  应急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黑龙江应急  >  直击现场

齐齐哈尔排查整治 安全生产隐患
2021-12-04 09:45: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徐天石 姚建平

  黑龙江日报12月4日讯 齐齐哈尔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新一轮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近日结束。通过此项行动,各部门细致排查治理隐患问题,严厉打击查处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全面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切实将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控水平。

  一个月来,累计随机抽查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7052家,排查整治各类隐患问题13007项,并不间断向省安委办推送12个反面典型。通过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有效解决了“只执法、不处罚”的问题,及时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严肃查处了一批违法违规行为,公开曝光了一批典型案例。目前,累计实施行政罚款46.67万元,停产停业整顿45家,对98家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单位给予公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