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首页  |  黑龙江  |  国内  |  国际  |  文体  |  社会  |  应急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黑龙江应急  >  风险预警

新一轮降雪来临 双鸭山市城管局迅速反应督办清冰雪
2021-11-30 09:12:31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莹莹

  东北网11月30日讯 11月29日早,双鸭山市再一次被白雪覆盖,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以雪为令”投身到督办清冰雪的工作中,营造城市的整洁环境,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市城管局执法人员挨家挨户指导临街个体业户和机关单位按照清雪要求,迅速反应,即下即清。要求无论营业、停业或歇业的店铺均承担责任区内清除冰雪的义务,按照“门前五包”责任,共同完成冬季清冰雪任务,营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

  据气象部门预报,预计11月30日双鸭山市将迎来一次降雪天气。市城管局将根据气温变化、降雪时间、降雪量等预警信息,建立完善应对恶劣天气应急工作预案,持续督办清雪,以“为民服务”为宗旨,以“保交通、保民生、保环境、保安全”为目标,坚持“绿色清冰雪”工作理念,全力以赴开展冬季清雪除冰工作,保障市区道路安全畅通和市容环境整洁。

  市城管局提醒广大市民,要以雪为令,即下即清,保障道路通畅,共同营造整洁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