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首页  |  黑龙江  |  国内  |  国际  |  文体  |  社会  |  应急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黑龙江应急  >  风险预警

接受警示教育 大庆航空救援支队走进“禁毒课堂”
2020-11-26 10:57:19 来源:东北网-大庆日报  作者:李慧呈

  东北网11月26日讯 近日,大庆航空救援支队飞行大队组织指战员到大庆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主动接受一次生动的禁毒警示教育,借此来提高大家的“识毒、防毒、禁毒、拒毒”能力。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指战员们有序参观了禁毒长廊、毒品起源和蔓延展室、新中国禁毒展室、世界毒品问题展室,了解了新中国成立后在开展禁毒运动领域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现场讲述的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吸毒案例,一幅幅形象生动的宣传画面,一幕幕形象逼真的犯罪场景,让指战员们深受触动,更进一步认清了毒品的巨大危害,有效提高了大家对毒品的认知能力。

  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在参观过程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受益匪浅。最后他们在禁毒留言系统里,留下了自己内心的禁毒誓言。